突然觉得,我很幸福
这两年,因为有你,
让我觉得,
我活得更快乐。。


一路走来,不易,
谢谢你,为我所做的一切,
你让我知道,原来我对你那么重要

可能,我再也找不到一个,
全心对我,爱我,疼我,
一个舍不得用在自己,
不过却舍得用在我身上的人。。


谢谢你,
在我生病进院时,
每晚奔波的来陪我,
在我发冷时,你把你的外套给了我,
自己却冷得发抖还说不冷。。 =)


最近外面发生的事情,
让我领悟到,
其实,有最亲最爱的人陪在我身边,
那是多么幸福快乐的事,
因为我们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


谢谢上天,
把你安排在我身边,
让你牵着我的手。。
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有以后,
不过我希望,我们能牵着手,一直一直的走下去。。 =)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're counted !